close

 

我有一個習性,不知好與壞,一旦迷上某樣食物,就會很頻繁的去吃它。

 

這家位在中崙市場的十字路口雞肉飯就是這樣,一次同事介紹了之後,就如獲至寶,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去吃一次。


 


雞肉飯和魚酥湯這樣單純的美味,卻能夠大大滿足我台灣人的味蕾,對荷包也沒有負擔,午餐六十元解決。胃口好的話還可以加點個青菜,更豐富。

 

每回往那兒的路上,總想著:「這次一定要點咖哩飯!」結果一坐下來,還是很不爭氣的點了雞肉飯和魚酥湯……人是如此的脆弱啊!

 

同樣讓我著迷的這樣單純的美味,還有同在附近人氣高居不下的佳味涼麵,以及雙連捷運站出口的站前米粉湯,和公館水源市場旁的客家魷魚羹。

 

這幾間不只是小店,更是老店,而他們的共通點就是:是一種令人懷念的味道。真的,你嚐過就知道。誠心推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h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